魔兽世界暮光先驱者如何获得?魔兽世界暮光高地在哪里?

2022-12-15 15:58:26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暮光先驱者如何获得?

1、【巨龙之魂团队的荣耀】奖励

2、类别:飞行

3、成就内容:完成巨龙之魂各项成就。

4、【巨龙之魂】位于塔纳利斯时光之穴内。

5、成就预览

敢不敢离我远点——当莫卓克引导大地黑血时,没有任意两名团队成员之间的距离小于5码(在25人模式中,没有任意三名团队成员之间的距离小于5码),并击败莫卓克(普通或英雄难度)。

乒乓球冠军——反弹10次末日黑洞,使其远离玩家,再击败督军佐诺兹(普通或英雄难度)。

尝尝彩虹的味道!——尝试以下颜色组合之后,击败不眠的约萨希(普通或英雄难度)。黑色加黄色/红色加绿色/黑色加蓝色/紫色加黄色.可分多个CD完成。

手牵手——在现场所有玩家都成为雷电导管的情况下摧毁哈格拉最后的水晶导体(普通或英雄难度)。

末日警钟——在没有团队成员被暮光审判击中超过一次的情况下,击败巨龙之魂的奥卓克希昂(普通或英雄难度)。

甲板防御者——在天火号不受到暮光弹幕伤害的情况下,击败战争大师黑角(普通或英雄难度)。

也许我们能晃晕他……——在取得死亡之翼背脊之战的胜利前,先诱使他按顺序做出以下翻滚动作:左翻,右翻,左翻,右翻(普通或英雄难度)。

多彩勇士——从每一位守护巨龙的平台上开始战斗,并击败死亡之翼(普通或英雄难度),并且允许死亡之翼攻击该守护巨龙。

那么,魔兽世界暮光高地在哪里?

暮光高地是《魔兽世界》中的一个地区。属于艾泽拉斯,在东部王国中间地图。左邻洛克莫丹和湿地。曾被称为“诺瑟隆”。现在是古老的矮人堡垒——格瑞姆巴托和许多暮光之锤据点的所在地。在古加尔的领导下,暮光之锤正为死亡之翼和他的黑龙军团服务。

标签: 暮光先驱者 魔兽世界坐骑 魔兽世界暮光高地在哪里 巨龙之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