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股票怎么买?北交所股票是新三板吗?

2022-12-15 13:24:41来源:咕噜财经  

北交所股票怎么买?

北交所的股票直接在股票账户中购买,只要在自己原有的股票账户中,将北交所的权限开通后就可以购买。一般交易软件上会将北交所的股票单独罗列,投资者在行情中看到数字8开头的股票就是北交所的股票,此时就可以购买了。

开通北交所权限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中开通,不需要去证券公司。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个人投资者参与北交所股票开通权限需要: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元以上,同时具备2年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

那么,北交所股票是新三板吗?

北交所现在是新三板精选层次的股票,基础层和创新的个股还没有到北交所上,北交所还存在以下规则:北交所竞价交易涨跌幅限制比例为前收盘价的±30%,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上市首日之后实行30%的价格涨跌幅限制;连续竞价阶段设置基准价格±5%(或10个最小价格变动单位)的申报有效价格范围。

标签: 北交所股票怎么买 北交所股票 交易软件 北交所股票是新三板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