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住宅新标准是什么?50年产权的住宅能买吗?

2022-12-15 08:38:39来源:咕噜财经  

普通住宅新标准是什么?

(一)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以上;

(二)单套建筑面积在120平方米以下;

(三)实际成交价格低于同级别土地上住房平均交易价格1.2倍以下。

那么,50年产权的住宅能买吗?

产权只有50年的房子能买,这类产权一般属于商业性房子,它不受限购政策的影响,不属于名下住房,所以对购置普通住房没有影响。另外由于它具有商业价值,因此房子的升值空间很大,具有很大的投资性。

1、地段好:这类项目往往处在较好的位置,地段稀缺。周边居住氛围成熟,交通便利。一方面,有的项目本身立项是写字楼,因而可以;另一方面,可以将房子出租给小公司,租金远大于普通住宅。

2、门槛低:低总价的门槛,是“40年、50年产权住宅”受客追捧的主要原因。单价比周边其他项目的价格每平方米低几百元到千元,面积主要集中在30平方米-90平方米之间,是一些30平方米-50平方米的户型,对于许多初次置业的青年人或者,门槛较低,接受度高。

标签: 普通住宅新标准 普通住宅 宅小区建筑容积率 建筑面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