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权办理多少钱多少钱?进出口权一年年审费多少?

2022-12-15 11:37:28来源:咕噜财经  

进出口权办理多少钱多少钱?

代办进出口权需工本费1000元左右。注册资金到100万,办理这个手续不需要费用。

进出口权是指进出口企业开展进出口业务的资格,拟申请进出口的企业必须同时得到市商务局、市/分区海关、检验检疫局、外汇管理局、电子口岸等相关部门的批准,并拿到上述部门审批各类证书后,才表示公司拥有了自营进出口的权利。

那么,进出口权一年年审费多少?

进出口权年审需不需要费用

办理进出口权的费用及注意事项:

1、增加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也需要做相应的改动;

2、需到外经贸委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3、需到海关办理备案以及海关登记,取得证书,那里的10位海关代码相当重要,这个证书大概要花五十块钱(不一定,需要看地区),好像还存在录入费,10块吧;

4、到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局办理自理报检证书(有些产品出口时候不需要商检局检验,但最好还是办下来吧,哪一天公司经营的产品多了也不一定,这个不花钱);

5、到外汇管理局办理开户可证,紧接着去银行开立外币账户;

标签: 进出口权办理多少钱 注册资金 进出口权 进出口权一年年审费多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