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身份验证出现问题怎么办?忘记wifi密码怎么查找?

2022-12-15 10:09:46来源:咕噜财经  

wifi身份验证出现问题怎么办?

第一种可能,就是是wifi密码改了,但是手机保存的是原来的密码,自然就会出现身份验证出问题的情况。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手机中的设置。

打开WLAN选项,找到我们要连接的wifi,打开这个wifi的设置。

接着选择“删除网络”。

然后再重新输入密码链接就可以了。

第二种可可能是wifi的负载过大,也就是连接的人太多,超出了无线路由器承载能力。这个时候需要重启路由器。拔掉电源重新插上或者按路由器上的重启按钮。

那么,忘记wifi密码怎么查找?

1、打开“网络连接”(Network Connections)窗口。想看保存的密码,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Open Network and Sharing Center),打开“网络连接”(Network Connections),点击左边菜单的“更改适配器设置”(Change adapter settings)链接。

2、右击无线适配器。它可能被标注为“Wi-Fi”,或生产商的名字。从菜单中选择“状态”(Status)。打开“网络连接属性”(Properties)窗口。点击无线网络连接属性(Wireless Properties),然后选择 安全(Security)标签页。

3、显示字符。勾选“显示字符”(Show Characters)方格,荧幕上将显示你的无线网络密码。没有这个选项?那就继续下一个步骤。下载WirelessKeyView程序,打开此程序用它来取电脑保存的所有无线网络密码。点击 寻找密码,左栏将列出电脑曾连接的所有网络名称。找出你要检索的网络,然后查看“密码”(Key或Ascii)一栏就找到密码了。此软件目前仅支持windows系统。

标签: wifi身份验证出现问题 wifi身份验证 wifi负载过大 忘记wifi密码怎么查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