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win10自动更新?win10更新包如何删除?

2023-03-28 10:39:44来源:咕噜财经  

如何关闭win10自动更新?

步骤1、首先,在这台电脑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打开系统属性对话框。或者您可以通过键盘上的windows键+PauseBreak的快捷键迅速打开系统属性。如下图。在打开的系统属性中,单击左上角的“控制面板”。

步骤2、在电脑的控制面板界面,点击“系统和安全”。

步骤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单击“Windows更新”下的启用或关闭自动更新。

步骤4、在弹出的更改设置对话框,选择重要更新下拉菜单中的“关闭自动更新”。就此,关闭win10自动更新设置完成。当然!首先声明的一点是,途中的关闭自动更新按钮是灰色不可选的,也就是说现在的win10预览版系统暂时关闭了,等到win10正式版出来就可以选择关闭了!请大家不要误解方法,因为到了正式版win10,关闭自动更新才有意义,而本文是针对正式版win10的。

win10更新包如何删除?

1.鼠标双击【此电脑】,进到系统盘界面,右键【系统盘(C)】,选择【属性】。

2.点一下【硬盘清理】。

3.系统开始扫描本地磁盘的文件。

4.扫描进行后,点一下下面的【确定】按键,删除系统默认启用的文件就可以。

标签: 如何关闭win10自动更新 win10自动更新 win10更新包如何删除 系统更新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