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云服务怎么登录?vivo怎么跳过密码打开手机?

2022-12-15 10:16:26来源:咕噜财经  

vivo云服务怎么登录?

1、打开电脑浏览器,搜索关键字“vivo云服务”,打开第一个搜索结果vivo云服务官网。

2、点击“立即登录”。

3、输入绑定vivo云服务的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手机上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点击登录。

4、然后就登录了vivo云服务。

那么,vivo怎么跳过密码打开手机?

vivo手机可以通过Fastboot模式来强制解锁。

1、在vivo手机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手机两侧的开机键和音量减键。

2、同时按压约10秒后,同时放开,手机会进入recovery界面,点击进入。

3、进入recovery界面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Yes--deletealluserdata。

4、选择Yes--deletealluserdata之后,再弹出的页面继续选择Rebootsystemnow

5、选择成功后,即可重新启动手机,即可实现vivo手机强制解锁

标签: vivo云服务登录 vivo怎么跳过密码打开手机 vivo云服务官网 手机验证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