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看料】计算机丢失comfnutl.dll解决办法

2023-06-08 09:29:13来源:互联网  

comfnutl.dll是电脑文件中的dll文件(动态链接库文件)。如果计算机中丢失了某个dll文件,可能会导致某些软件和游戏等程序无法正常启动运行,并且导致电脑系统弹窗报错。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解决方案是在您的电脑上正确地重新安装comfnutl.dll到Windows系统文件夹。对于非系统DLL文件,特别是电脑游戏,要求DLL文件放置在游戏/应用程序安装文件夹。

方法一、手动下载修复(不推荐,操作繁琐复杂)

可以考虑从其他电脑中复制该文件到我们的电脑中。具体操作如下:


(资料图片)

注意:如果无法从其他电脑中复制的话,可以从本站下载comfnutl.dll(立即下载)文件到您的电脑上。

1. 在其他正常工作的电脑中,按Windows键+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并按回车键,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2.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regsvr32 comfnutl.dll命令,并按回车键,以确保该文件已经被注册到系统中。

3. 在该电脑中找到并复制comfnutl.dll文件。

4. 将复制得到的comfnutl.dll文件复制到出现问题的电脑中的system32目录下。

5. 重启电脑,看看是否已经解决了comfnutl.dll丢失的问题。

方法二: 使用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修复工具(强烈推荐)

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修复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使用一个叫做(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的工具来解决这个问题。

步骤1:下载(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工具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并安装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下载请点击)工具。你可以在本网站上下载这个工具,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你需要打开这个工具,然后进入“扫描错误”选项卡。

步骤2:扫描系统错误

接下来,你需要让(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工具扫描你的系统错误。这个工具会自动检测你系统中所有的错误,并列出来。你需要找到“找不到comfnutl.dll”这个错误,然后选中它。

步骤3:修复错误

在选中错误之后,你需要点击“修复错误”按钮。此时,(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工具会自动下载并安装comfnutl.dll文件。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时间取决于你的网络速度。

完成这些步骤后,你的comfnutl.dll文件就会被修复,并且应用程序也可以正常运行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