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提示vcomp140.dll文件丢失的解决方法|环球新要闻

2023-06-08 10:34:47来源:互联网  

vcomp140.dll是一个动态链接库,它是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 Package的一部分。它的主要作用是为应用程序提供多线程计算的支持,使应用程序能够在电脑上运行更快和更高效。

vcomp140.dll是一个重要的文件,因为它被许多应用程序和游戏使用。如果你的电脑缺少这个文件,你可能无法正常启动这些应用程序。


(相关资料图)

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你可以在Microsoft的官方网站上下载和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 Package。或者,你也可以手动下载和安装vcomp140.dll文件,并将它复制到你的电脑上的系统文件夹中。

总之,vcomp140.dll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文件,如果你需要使用任何依赖于它的软件或游戏,你最好确保它已经正确地安装在你的电脑上。

方法一、手动下载修复(不推荐,操作繁琐复杂)

可以考虑从其他电脑中复制该文件到我们的电脑中。具体操作如下:

注意:如果无法从其他电脑中复制的话,可以从本站下载vcomp140.dll(立即下载)文件到您的电脑上。

1. 在其他正常工作的电脑中,按Windows键+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并按回车键,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2.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regsvr32 vcomp140.dll命令,并按回车键,以确保该文件已经被注册到系统中。

3. 在该电脑中找到并复制vcomp140.dll文件。

4. 将复制得到的vcomp140.dll文件复制到出现问题的电脑中的system32目录下。

5. 重启电脑,看看是否已经解决了vcomp140.dll丢失的问题。

方法二、使用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自动匹配修复(推荐,一键修复DLL)

1、首先你需要本站下载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点击下载),当你下载完成后,你可以在指定的存储位置找到下图的软件安装包。

2、想要安装,就在你电脑上找到这个安装包,双击鼠标,弹出以下对话框。

3、当你看到这个对话框的时候,你需要进行一个选择。我们点击:安装选项,弹出新的对框框。修改存储路径,切记不要选择存在C盘。可以根据自己的硬盘分区进行修改,例如小编常用的是D盘,就修改为如下:

4、点击立即安装,放下鼠标稍等,等状态栏读满后,自动跳转如下页面后,代表安装完成。

5、当你的电脑安装完成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软件之后,你就可以在电脑桌面很轻易找到软件的快捷方式,双击就即可进入工作。

6、下面开始进入自动修复匹配修复,前提我们需要做的是,点击一键扫描,检测电脑内缺少的运行库文件,进行下载并自动修复。当然这个是最简单的方法,目前也是最适合懒人的一个方法。全靠电脑来搞定,对于手或者小白一样友好。

7、扫描完成后,如下截图,可以获取一个列表页,告诉我们电脑中现在缺少的DLL文件有哪些。我们需要做的是,点击立即修复立即开始修复缺失的运行库。

小编不得不提示心急朋友一点:全部修复完成之后,重新启动之前不能运行的软件或者游戏。

8、建议重启后再次尝试,查看一下vcomp140.dll问题是否已经解决。

vcomp140.dll是一款实用的系统辅助工具。vcomp140.dll功能实用,支持维护和更新方便,资源共享,封装常用api或代码,接口等,避免多次重复写同样的代码。vcomp140.dll适用于游戏等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打开应用程序时提示缺少.dll文件,系统运行中出现.dll缺失的提示弹窗时使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