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utils.dll缺失如何恢复

2023-06-08 11:13:55来源:互联网  

MTFUtils.dll是一个可以用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系列功能,用于处理移动存储介质文件系统的元数据。这些介质包括UDF DVD和CD、HPSS和IBM Tivoli Storage Manager等。


(资料图片)

MTFUtils.dll与MTF(Media Translation Format)标准相对应,该标准规定了处理光盘、磁盘和磁带等存储介质的元数据格式。这些元数据包括文件名、文件大小、创建时间、访问时间、修改时间、文件夹结构等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操作系统正确识别和处理移动存储介质。

MTFUtils.dll具有多种用途。它可以用于检查移动存储介质元数据的完整性,识别文件重命名和删除操作,记录文件系统更改日志等。此外,它还可以用于备份和还原文件系统,预先填充文件系统元数据,执行空间管理和数据压缩等操作。

总之,MTFUtils.dll是一个非常强大和实用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帮助用户更加有效地管理和处理移动存储介质的元数据,提高数据访问和管理的效率。

方法一、手动下载修复(不推荐,操作繁琐复杂)

在本页面下载mtfutils.dll(立即下载)文件,然后根据系统进行的不同选择的安装位置,32位版本或者是64位版本不同。

32位系统,mtfutils.dll放在:c:\Windows\System32\。

64位系统需要放两个mtfutils.dll文件,一个32位,一个64位。

32位dll放在:c:\Windows\SysWOW64\,64位dll放在:c:\Windows\System32\。

方法二: 使用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修复工具(强烈推荐)

您还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 DLL 文件修复工具进行修复。其中,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 是一种广受欢迎的工具,可以自动修复丢失或损坏的 DLL 文件。下面是具体使用步骤:

1.下载并安装 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下载请点击) 工具。

2.打开工具并在搜索栏中输入 mtfutils.dll文件名。

3.单击“扫描”按钮扫描计算机中的所有 DLL 文件。

4.找到mtfutils.dll文件并单击“安装”按钮。

5.等待程序完成修复,重启计算机使更改生效。

mtfutils.dll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电脑运行dll文件,mtfutils.dll的丢失会导致你的电脑无法运行,如果您的游戏等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或打开应用程序时提示缺少mtfutils.dll文件,或系统运行中出现mtfutils.dll缺失的提示弹窗。可以使用它来修复这个问题。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