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精灵怎么用?驱动精灵怎么安装摄像头驱动?

2022-12-15 09:44:49来源:咕噜财经  

驱动精灵怎么用?

1、首先要下载安装“驱动精灵”,下载安装完成后我们双击“驱动精灵”图标打开。

2、打开后看到“驱动精灵”的主界面,然后点击中间“立即检测”。

3、正在进行检测,请稍等。

4、检测完成,概要如下,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升级相应驱动程序。

5、点击上方“驱动管理”标签,可以看到系统所有已安装的驱动程序,可以对其进行升级、备份、卸载、忽略、强制安装、打开文件夹等操作。

6、点击上方“系统诊断”标签,可以检测系统问题,包括漏洞修复、组件安装等。

7、点击上方“软件管理”标签,可以安装常用电脑软件,按自己需要勾选点击右右上角“一键安装”。

8、点击上方“垃圾清理”标签,可以扫描系统垃圾文件,勾选你需要删除的选项,点击右上角“一键清理”。

9、点击上方“硬件检测”标签,可以根据你的CPU、内存、显卡、硬盘等硬件进行综合评分。

那么,驱动精灵怎么安装摄像头驱动?

1、下载新版驱动精灵安装。

2、运行新版驱动精灵,点击“百宝箱”。

3、点击“摄像头修复”安装运行即可。

标签: 驱动精灵怎么用 驱动精灵 软件管理 硬件检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