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帧数低怎么办?电脑刷新率和帧数有关系吗?

2022-12-15 10:28:13来源:咕噜财经  

玩游戏帧数低怎么办?

1、FPS是帧速率的意思,主要和你的显卡的高低有关,因此需要设置一下你的独显的配置才可以。

2、在桌面上右击鼠标,选择nvidia控制面板

3、进入后找到管理3D设置,在右侧点击程序设置,在里面选择自己的游戏名字,下面选择应用高性能显卡。

4、接下来再把电池设置为高性能即可,在任务栏右下角的电池上右击鼠标,选择电源选项。

5、进入电源选项以后,我们把电源计划设置为高性能即可。

6、把显卡和电源选项都设置为高性能,你再去玩游戏就不会再跳FPS了。

你吗,电脑刷新率和帧数有关系吗?

刷新率是屏幕在每秒钟能刷新的次数,取决于显示器。帧率是每秒钟内能够呈现的画面数量,取决于硬件配置。他们之间的关系在于,刷新率决定了最终画面的上限,即120帧率的画面在60刷新率的显示器上,最终显示效果最高只有60帧。

标签: 帧数低怎么办 高性能显卡 电脑刷新率和帧数有关系吗 硬件配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