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格式怎么打开?zip文件改什么后缀才能打开?

2022-12-15 10:26:29来源:咕噜财经  

zip格式怎么打开?

1、最初,我们可以从自己的电脑上随意打开一款浏览器,然后搜索【压缩包】。接着,我们可以从搜索结果中看到很多相关的压缩包软件,这些都是可以使用的。

2、我们点击软件旁边的【下载】,选择一个本地保存的位置,把它下载下来。

3、我们的下载任务就会添加到下载管理器中。我们现在需要等待下载完成。

4、下载完成后,我们点击这个“exe”文件,出现安装界面,我们点击【一键安装】,等待安装成功。

5、安装成功,我们会发现在桌面上的ZIP格式文件不再是不能显示,而是有图标的了。

6、然后就可以打开了。

那么,zip文件改什么后缀才能打开?

zip文件修改后缀后,也不能使用。zip格式是压缩包格式,需要文件解压后才能使用。电脑可以使用360解压软件,手机可以使用ZArchiver。

P文件和后缀,如果你要改成其他东西的话,改过来作用不大,你可以改成文件,但是这种文件相当于也是一个压缩文件。你要打开他的话,你同样还是需要装压缩器才能够把这个文件打开,否则的话你这个压缩机是打不开的,那么基本上他不可能改成一个可执行的程序。

标签: zip格式怎么打开 zip格式文件 压缩包软件 zip文件改什么后缀才能打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