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还款日期怎么调整?花呗还款宽限期是几天?

2022-12-15 13:54:32来源:咕噜财经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调整?

用户进入花呗页面,找到还款日设置,可以将还款日设置为15号或者20号。将还款日设置为15号,则账单日为5号;还款日设置为20号,账单日为10号。调整了还款日后,从次月开始生效,出账日和还款日会同时调整,每年只有一次更改机会。

如果用户设置了花呗自动还款,那么将按照调整后的日期进行自动扣款。需要注意的是,调整花呗还款日花呗的状态必须正常。

那么,花呗还款宽限期是几天?

花呗宽限期有三天。还款日后三天为宽限期,若还款日为每月九号,则宽限期为10-12日。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不会影响到芝麻评分。需要注意的是,花呗是不上央行征信的,产生的逾期记录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但是会影响支付宝旗下的其他信贷业务的正常使用。建议用户及时还款,不要影响芝麻信用的评估。

标签: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调整 花呗还款日期 花呗还款宽限期是几天 芝麻评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