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保险怎么样?中华保险车险靠谱吗?

2022-12-15 13:46:01来源:咕噜财经  

中华联合保险怎么样?

1、中华联合保险简介

中华联合保险集团始建于于1986年7月,前身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牧业生产保险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保险公司。注册资本153.1亿元,总部位于北京。中华联合保险旗下有中华联合财险、中华联合人寿两家保险公司。

2、看公司保费收入排名

保费的收入可以反应一家公司的业务能力强弱,保险公司的保费收入越高,也就意味着旗下的产品受消费者们欢迎,买保险的人多。

据寿险公司保费收入来看,中华联合人寿保费收入排名第57位,保费收入占市场总份额的0.17%,有较大的上升空间;从产险公司保费收入排行榜来看,中华联合财险排名第5位,仅次于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国寿财险,其保费收入占市场总收入的4.06%。

3、从保险产品来看

中华福是中华联合人寿旗下主打重疾险,已经推出过多个版本,中华福2021就是其中之一,这是一款保终身的重疾险,支持0-60周岁人群投保。该产品核心保障全面。

那么,中华保险车险靠谱吗?

中华保险车险是靠谱的,中华保险的全名是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经国务院同意,在国家工商局、保监会等批准下成立的,旗下车险当然靠谱。按数据来看,中华车险的理赔时效是挺快的,接到报案后到现场和理赔的速度都很到位。

中华保险成立于1986年,由于是国有控股公司,背后有国家支持。不过购买中华车险要注意地点,其线下网点全国仅有49家,有的城市没有覆盖。因此,若非提前悉知当地有理赔的网点,不建议远距离异地购买车险。

标签: 中华联合保险怎么样 中华联合保险 中华保险车险靠谱吗 保费收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