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什么职业好?神雕侠侣2不氪金玩什么职业好?

2022-12-15 14:24:49来源:咕噜财经  

神雕侠侣什么职业好?

1、古墓派。

优点:群体伤害较强。古墓派经典的攻击技能有黯然销魂掌和玉女心经。黯然销魂掌是杨过自创的绝技,可以对多个敌人同时产生伤害。这个伤害是由内功来决定的。

缺点:防御较低。

2、丐帮。

优点:单体攻击力强。其中降龙十八掌中的飞龙在天就是丐帮的主要攻击技能。不仅可以对目标产生巨大额伤害,会对目标周围的敌人产生伤害。

缺点:技能少,生命值少。

3、大理。

优点:恢复能力强。大理是一个以治疗为主的门派,万象更新是大理中一个可以群体治疗的技能。这个技能可以同时恢复己方多个目标的生命值。一元复始更是可以直接复活已经死亡的玩家。

缺点:伤害较低。

4、 白驼。

优点:辅助能力极强。白驼山庄不仅可以增加队友有利的辅助状态,还可以帮队友接触不利的状态。

缺点:技能少。

那么,神雕侠侣2不氪金玩什么职业好?

神雕侠侣2平民选什么职业好比如说白驼山庄、绝情谷、全真教、大理段氏、西域密宗、少林等等职业,都是比较不错的职业。

标签: 神雕侠侣什么职业好 神雕侠侣手游 神雕侠侣2不氪金玩什么职业好 氪金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