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投票?怎么投票最简单最快?

2022-12-15 14:22:38来源:咕噜财经  

微信怎么投票?

打开【微信】,点击下方的【发现】选项卡,选择最下方的【小程序】,选中搜索框并输入【投票】,输入完毕轻点键盘右下角的【搜索】,在搜索结果中找到【腾讯投票】小程序,点击进入【腾讯投票】;

根据个人需要选择投票类型,如本视频选择【单选投票】,在弹出的申请窗口中选择【允许】,进入创建单选投票界面之后,根据要求输入内容,最后点击最下方的【完成】按钮,即可进行微信投票的操作。

那么,怎么投票最简单最快?

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在弹出来的选项中,选择【发起群聊】,勾选微信好友后点击【完成】,这时就会新建一个群组,在群组中发布投票信息,发动好友帮忙投票即可。

1、快速投票要看具体是什么形式的投票模式;

2、根据投票程序的设计规则,按照这个规则寻找其存在的漏洞进行短时间批量刷数据;

3、任何一种投票方式都存在漏洞,有机会实现快速投票。具体投票方式还需要补充说明投票规则方能对症下药。

标签: 微信怎么投票 微信投票 腾讯投票 怎么投票最简单最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