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为何打不开?qq相册打不开怎么办?

2022-12-15 14:53:23来源:咕噜财经  

qq空间为何打不开?

首先检查网络的问题,如果是连接的WIFI,查看网络是否正常,如果用的是流量,查看是否开启移动数据,同时查询一下话费流量的余额;

如果空间发表的内容存在违规信息,也会导致相关功能无法使用,经过上述检查仍然打不开的话,打开手机【设置】,进入【系统和更新】;

点击【重置】,进行【恢复出厂设置】,或者将手机关机几秒后再重启。

那么,qq相册打不开怎么办?

1.打不开相册选择修复IE和清除IE缓存。步骤:点IE浏览器中的“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进入安全页面,点击自定义级别,将您的安全设置设为“低”。

2.在IE浏览器中选择工具->Interner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设置禁止“自动脚本更新”,并选择运行ActiveX控件和插件下面选择启用。再刷新就可以了。

标签: qq空间为何打不开 系统更新 移动数据 qq相册打不开怎么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