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克铠的英雄是谁?铠是最强的英雄吗?

2022-12-15 15:33:24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最克铠的英雄是谁?

1、芈月

芈月这个英雄可以说是天克凯,凯是手非常短的一个战士,虽然爆发很高,但持续作战能力并没有那么强,而且爆发基本上都来自于平A,所以芈月很好打凯。首先芈月的保命技能非常多,凯追不上打不着,而且芈月的链子能够一直牵着凯,对凯造成伤害,只要不是巨大劣势,基本上芈月打凯就是遛狗,只要芈月不硬拼一波,拉扯一点打,基本上就是随便打凯,芈月还能出肉,更是让让凯非常难受。

2、盘古

盘古是一个非常冷门的英雄,他的技能可以缴械,让凯无法普攻,大家都知道,凯的技能伤害基本上都是来源于强化普通,凯打不出来就是普攻可以说就是一个肉一点的超级兵,所以盘古是凯最不想遇见的英雄,只要碰见盘古,基本上就只有跑的份,完全没法打。

3、马可波罗

射手中最克制铠的应该就是马可了,因为他本身自带位移技能,可以不断的通过一技能消耗铠,铠没有闪现是很难碰到他的,并且马可一般会做半肉出装,所以铠即使接近了马可波罗也是不能做到一刀秒的,这时马可就可以通过位移技能拉开身位。马可的技能带有很高的真实伤害,铠就算出肉装也扛不住马可的伤害。当然射手中公孙离也能克制铠,但有操作难度。

那么,铠是最强的英雄吗?

铠是一个很全面的英雄,当然除了机动能力,他能打能抗,诸如控制,恢复等方面也很出色,一直以来深受峡谷人民的喜爱,其技能的巧妙运用必将无敌于王者之中!

标签: 王者荣耀最克铠的英雄 王者荣耀手游 铠是最强的英雄吗 马可波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