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第一次充电时间要多久?新手机充电要关机充吗?

2022-12-15 14:47:16来源:咕噜财经  

新手机第一次充电时间要多久?

其实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充到提示充满就行,最好是提示满之后再充个15分钟左右,没必要充过长时间,虽然充过长时间对于手机影响不大,网上还是出现很多新手机充电过充导致电池爆炸的案例,这是因为新手机在充电过程中;

手机零部件发热导致线路故障,虽然说这种情况不是普遍的,但是为了保护手机,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和以后充电最好不要过冲太久,这样会影响手机寿命,保证每周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电和充电过程,这样对于新手机的电池保养是最好的。

那么,新手机充电要关机充吗?

新手机充电不需要关机充电。智能手机内置的是锂电池,锂电池几乎没有记忆效应,因此不需要激活,无需多次充放电,新手机首次充电,充满即可。

标签: 手机第一次充电时间 手机电池保养 手机零部件 新手机充电要关机充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