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玩锚点降临?锚点降临坦克角色推荐

2023-05-19 13:49:28来源:咕噜财经  

新手怎么玩锚点降临?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游戏是二次元风格的养成游戏,游戏里角色众多,风格也各有不同,不过都是美少女。角色固然有强弱之分,但对于二次元玩家来说,强度常常排在厨力之后,所以喜欢那个就去培养,这个思路肯定是没错的,除非是公认特别垃圾的角色,否则在培养起来后一般都能胜任不少关卡的战斗。

游戏里的主线就正常推即可,带有策略玩法的本作将战斗界面主要表现为了站格子,玩家可以在四乘三的十二个格子里自由排列自己的角色,一般前排就放在最前面,然后半肉和输出放中间,辅助和后排输出放在最后,数量也不一定非得个某个格式,可以前排三个,中间一个,也可以前排一个,中间三个,阵型还是根据策略还有关卡的状态来决定。

主线游戏之外还有一些功能玩法,比如加工厂,字面意思这里就是生产车间,玩家要定期的放入材料进行生产,获得更多的角色突破材料或者升级材料等等,用来强化角色,放东西然后记得到时候收菜,并开始新的制造就行了。

此外还有科研,这是个类似点天赋的玩法,玩家的大本营升级后,即可获得一些战略升级材料,用来升级战略科技,而这些科技,能有效帮助大家在游戏里进行战斗,获得资源等等。模组系统是增益每个角色的系统,这个可以在各种类似联合扫荡,合成的战斗玩法中去获取,该打还是要打一下的,角色等级之外为数不多的强化途径了。

锚点降临坦克角色推荐如下:

1.羚角:SR品质,相对容易获取。中后期也可作为二号坦克培养。

奶妈推荐

1.斯翠涅:SR品质,可作为过渡使用,尽早抽取第一个SSR奶妈。

专辅推荐

不建议平民玩家前期将灵活位给【专辅】,若要培养建议直接选择SSR品质的角色,例如燕鸥、艾可。

标签: 锚点降临坦克角色推荐 锚点降临游戏 游戏角色 新手怎么玩锚点降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