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极光旧印如何选择?白夜极光怎么刷初始?

2023-05-19 13:33:50来源:咕噜财经  

白夜极光旧印如何选择?

1、旧印功能在通关7-14“黑风”后可永久解锁,玩家可以选择光灵角色并完成5关任务可召唤名为传说光灵的特殊光灵。

2、旧印玩法中玩家可以选择各属性的传说光灵之一,建议继续自己使用属性的光灵任务,任务过程中不能切换属性,否则传说光灵任务将被重置;

3、旧印的选择方面,比较推荐玩家们选择【光灵非水旧印——禁卫座】,这个旧印相较于其他来说强度更为突出,解锁后对于伤害的提升也十分可观。其次可以选择森系的童瑶座和电系的镇魂座,火系的焚霜座排在最后。

4、获得传说光灵后会解锁【寂静之地】,其中有等同于终结内容的超难关卡。

白夜极光怎么刷初始?

首先玩家们需要多准备一些邮箱账号,接着直接用该账号创捷角色进入游戏中,开始你们需要完成主线任务和主线副本,最好是将副本第一页全部打完,当打完后你们会获得大量钻石。

同时主线任务还有海量的钻石,紧接着在点击自己的邮件,因为你是新手玩家,所以系统会送大量的钻石来让你有一个很好的体验。

最后一步就是将这些钻石全部买抽奖券,然后打开角色池,全部抽光,这里要注意一点,角色池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卡池还有一种是限定卡池,普通卡池里的角色基本上是不会变的,而限定卡池里的角色会在一段时间后更新,所以换代比较快。

新手建议全部抽限定卡池,毕竟刚出场的角色强度肯定不会太弱,所以也是最划算的,如果大家没有抽到六星角色,那这个号直接废弃,换新的邮箱再注册一个继续使用刚才的套路,直到抽出想要的角色。

标签: 白夜极光旧印如何选择 白夜极光旧印 白夜极光游戏 白夜极光怎么刷初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