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基金最忌讳的是什么?十二个月买基金口诀一览

2023-05-19 10:49:55来源:咕噜财经  

买基金最忌讳的是什么?

①、把买基金当成买股票短期持有。

基金如果像炒股票一样频繁操作买进卖出,是很难赚钱的。因为基金买卖的手续费要高于股票。短期持有收益全都交给手续费。所以基金一定不要频繁买卖,而是更适合长期持有。

②、一次性买很多基金、每只基金买一点,投资者肯定会说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鸡蛋不要放在篮子里是指分散投资,比如:一部分银行储蓄、一部分基金、一部分股票。

并且不是不同的基金进行投资。因为投资基金的数量越多,其实风险也就越大。投资者只需要找到几个相对比较好的行业,进行投资就可以了,切忌购买太多。

③、太关注短期涨跌。

基金是投资的一种,既然是投资那么就有涨有跌,特别是短期的上涨下跌更代表不了什么,一只优秀的基金更应该看的是中长期的业绩。

十二个月买基金口诀如下:

一年十二个月基金规律是:1月炒农业,2月炒烟酒,3月炒两会,4月炒年报,5月炒旅游,6月炒半年报,7月炒饮品,8月炒零售,9月炒军工,10月炒黄金,11月炒白马,12月炒绩优。

真正意义上的炒股规律,要从走势与市场态势上去分析。

股价循环规律即股票市场中的股票价格本身存在一种循环现象,其过程是自盘旋期,经转变期、活跃期、回落期,又到盘旋期。在盘旋期,股票的交易量不大,股票价格涨跌的幅度较小。

标签: 买基金最忌讳的是什么 短期涨跌 基金频繁操作 十二个月买基金口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