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对冲交易是什么意思?黄金对冲交易是合法的吗?

2023-05-19 09:49:26来源:咕噜财经  

黄金对冲交易是什么意思?

黄金对冲交易,又被称作黄金套期保值,是指通过在期货市场交易与现货市场种类、数量相同,方向相反的头寸来抵消现货市场交易存在的价格波动风险。

对冲或者预售尚未开采的黄金一直是锁定收入流的好办法。但随着金价攀升,金矿投资者不愿意限制未来可能获得的更大利润。全球金融市场低迷,黄金避险功能凸显,使大型黄金生产商反对避险,导致其对冲操作骤减。但在解除对冲部位的整体趋势下,某些时候对冲操作仍然有增加的趋势。

黄金对冲交易是合法的吗?

合法。这种对冲交易的模式是绝对合法的,而且也更利于白银与黄金交易者来进行交易,是为了避免金融产品投资损失所采用的一种交易措施,最基本的方式是采用买进现货白银卖出期货或者是卖出现货白银买进期货,广发的使用在白银期货领域中。

标签: 黄金对冲交易 期货市场交易 黄金套期保值 黄金对冲交易是合法的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