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深入薄雾成就怎么做 深入薄雾章节成就攻略_世界热推荐

2023-05-18 18:57:48来源:互联网整理  

本节史诗共25个成就,分别为剧情成就(成就计数10)和地图成就(成就计数15,其中2个成就暂无线索)。

本节史诗共25个成就,分别为剧情成就(成就计数10)和地图成就(成就计数15,其中2个成就暂无线索)。

激战2》深入薄雾章节成就攻略


【资料图】

本节史诗共25个成就,分别为剧情成就(成就计数10)和地图成就(成就计数15,其中2个成就暂无线索)。

一、不公待遇

完成巨龙绝境史诗第16小节(揭示真相)第一部分不公待遇史诗即可获得。

二、美好礼物

在不公待遇史诗副本中,每个种族需要提前购买不同的礼物,然后在副本中和拉玛对话,送给他。

开启史诗之后,阅读信件,然后去各个种族的主城买酒(地图上面有剧情标识,坐标如下),然后再继续史诗,如果上述顺序错误,则无法继续购买酒,只能重新用新的角色去做这个成就了。

人类:瓶装神佑储存酒,在神佑之城=少女的耳语=[&BAIBAAA=]购买。

阿苏拉:瓶装和平制造者比尔森啤酒,在拉塔索姆=学徒传送点=[&BLcEAAA=]购买。

夏尔:瓶装铁酿酒,在黑烟壁垒=锯齿之刃酒馆=[&BEIDAAA=]购买。

诺恩:木桶装席瓦雪山烈酒,在霍布雷克=勇气麦酒厂=[&BHEDAAA=]购买。

希尔瓦里:罐装蕨犬蜜酒,在圣林之地=辰荫苗圃=[&BHwEAAA=]购买。

三、别介意我这么做

在不公待遇史诗副本中,吃8种不同的食物,食物就在桌子上,名字可能一样,自己看模型区别,可以自行F,直至成就完成。

四、聚会之王(隐藏成就)

在不公待遇史诗副本中,抚摸六只猫咪,6只猫的位置如下:

一楼,在餐厅里,坐在厨房台阶附近的凳子上;

在一楼徘徊;

一楼,在厨房附近的走廊里,清洁工的左边;

在二楼,右边的阳台上;

在三楼,坐在边缘俯瞰入口;

从二楼可以进入,沿着阳台一直走到左边,然后跳上屋顶俯瞰海港的地方。

五、案件调查

完成巨龙绝境史诗第16小节(揭示真相)第二部分案件调查史诗。

六、尽职调查员

在案件调查史诗副本中,和所有头顶有标记的NPC完成对话(最好一次性完成这个成就,有一个NPC需要你付3金,如果这次做不完,下次你来做这个成就可能还得再给3金)。

七、基础肢体语言

在案件调查史诗副本中,史诗结束之后(跳出退出标志)先不要离开副本,回去找门口那个开场躺在地上的人,靠近即可获得成就。

八、深渊麻烦

完成巨龙绝境史诗第16小节(揭示真相)第三部分深渊麻烦史诗。

九、闪避流浪者

在深渊麻烦史诗副本中,不被薄雾攻击命中10次以上,在战斗中躲圈就行了。

十、挥击流浪者

在深渊麻烦史诗副本中,不被贪婪流浪者的范围攻击击中10次以上,很简单,在战斗中躲圈就行了。

地图成就

十一、不再贪婪

完成盖拉洞窟地图大型突破事件。

十二、呼吸过滤空气

在进行地图大型突破事件期间,全程佩戴空气过滤器。

进地图之后,先拿取翠玉电池,然后和下图中的设备对话。

购买采矿空气过滤器(A级)

地图上每个传送点附近都可以购买,在地图上面的标识是

建议突破到各个传送点之后再次购买以保证持续时间。

十三、我要切碎你!

在突破途中,击败所有兄弟会副官,跟着打突破就能拿到,要注意左右路的BOSS。

十四、获取储藏品

打突破时,地图上出现的各种箱子,总共开100个。

十五、勒克桑猎手的工具

完成各种事件之后有概率获得一个宝箱。

该自选宝箱可以交易。

十六、洞穴首领

突破结束后,在盖拉洞穴=天界池=[&BKgNAAA=]附近会刷新四个首领,其中圆圈BOSS需要从水下过去,可以骑飞鱼,或者游泳过去,如果游泳的话记得F通道里的发光水草,类似于水域碎层,靠近发光草获得buff免疫伤害。

十七、这里有海洋生命吗?(隐藏成就)

突破成功后,在盖拉洞穴=天界池=[&BKgNAAA=]旁边的水里钓鱼。

PS:这边有一个策划的福利,这边有2个鱼点,突破成果之后可以过来钓鱼,鱼饵选择虾米,大概率钓到传奇鱼。

十八、与幼儿们玩耍

各种搬箱子小游戏,目标地点有一个旋涡,包含但不限于如下规则:

F石头然后拿取箱子

按照顺序F3个物品

捡起树枝打破所有箱子

把箱子搬到合适位置

追踪光圈找到最后的箱子等等

十九、煽动者杀手

在突破过程中,整个地图的中间3个地图,每个地图会刷新6只黄叉怪,总共杀25只即可。

二十、致命美食

在盖拉洞穴=菌丝群=[&BJYNAAA=]击败蘑菇BOSS。

二十一、致命两足体

完成如下位置的事件,当你路过这些位置,就会刷出三个怪偷袭你,如果之前有人打过,那么需要等刷新时间。

二十二、关于基地

突破占领盖拉洞穴=翠玉支柱传送点=[&BKQNAAA=]、盖拉洞穴=巨兽裂隙传送点=[&BJINAAA=]两个基地之后,每个基地都有对应等级,需要你在每个基地所属的白色范围内完成各种事件来升级基地,每次升级期间至少参与一个事件,那么在基地升级时便可以获得成就。

二十三、已发射弹药

突破占领盖拉洞穴=翠玉支柱传送点=[&BKQNAAA=]、盖拉洞穴=巨兽裂隙传送点=[&BJINAAA=]之后,城里每隔一段时间会刷新如下事件,找头顶有标记的空战军需专员领取狙击步枪,然后去用狙击步枪击杀翠玉兄弟会狙击机甲,也就是城外的黄叉。

二十四、寻找解决方案

目前还没有相应的线索。

二十五、进行调查:翠玉兄弟会

目前还没有相应的线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