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核镰卫技能怎么点?晶核镰卫是什么属性?

2023-05-18 14:34:14来源:咕噜财经  

晶核镰卫技能怎么点?

一、加点推荐

主动技能

优选:[终极盛放][审判时刻][远古回响][灵魂链接][弧光十字]

酌情:结合副本实际情况,考虑偏治疗还是偏输出的辅助定位,搭配选择新月或满月类技能。

被动技能

加点相关技能被动全满,人物属性类被动全满。

二、打法思路

核心思路

拥有新月和满月2种印记,新月印记能为友方单位附加伤害,满月印记能治疗友方单位。

打法细节

镰卫的战斗体验和其他职业有着较大的不同,其在一-定程度上承担了团队作战中l辅助]的职责。

[新月印记]和[满月印记]能同时触发产生两种效果,且效果和持续时间会额外提升。

抓准BOSS时机,无敌时使用[满月降临]为团队治疗回血,破盾后使用[新月降临]为全队增伤提升输出。

晶核镰卫是什么属性?

镰卫是一个偏向于辅助的职业,他的技能都是单体伤害,因此比较适合BOSS战斗,另外也是游戏中能够给人加血的职业,因此组队下副本必备。尤其是新手开荒基本上是有必要选择跟镰卫职业进行组队。

标签: 晶核镰卫技能怎么点 晶核镰卫 晶核手游 晶核镰卫是什么属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