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会员商店优质福品采购对接会成功举办|每日消息

2023-05-18 11:07:44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为促进消费,推动扩大福品进入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采购体系,5月17日,福建省商务厅联合沃尔玛中国在福州举办了“山姆会员商店优质福品采购对接会”。福建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余传富、沃尔玛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山姆会员商店首席运营官方晓峰、山姆会员商店采购副总裁宋彬出席活动。60余家福建优质福品供货商代表与30多名山姆会员商店采购经理现场进行了对接洽谈。

余传富介绍,沃尔玛自2000年进入福建以来,在带动零售业发展、促进居民消费升级、保障民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福建在沃尔玛开设新门店、畅通物流等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余传富表示,本次活动为推动扩大优质福品进入山姆会员商店采购体系进行了有效尝试,为提升福品品牌知名度和推动福品消费转型升级提供了有效渠道,希望参会的福品供货商抢抓机遇,与山姆会员商店采购团队深入洽谈,谈出意向、促成合作。

方晓峰介绍,山姆会员商店凭借强大的全球采购资源和单品驱动策略,通过差异化的商品、独特的购物体验和会员权益,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和突破性价格优势,为会员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山姆会员商店采购副总裁宋彬表示,福建是沃尔玛中国最重要的采购市场之一,山姆会员商店采购体系将持续加大在闽采购,推动更多特色福品进入门店采购系统,不断深化与福建的合作。

活动现场进行了山姆会员商店采购选品政策讲解以及福品供货商代表与山姆会员商店采购经理“一对一”分组接洽。山姆会员商店采购团队表示,通过活动发现了一批极具潜力的供货商,初步达成一批合作意向,会后将进一步跟踪对接,争取更多优质福品早日进入山姆会员商店。(傅大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