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核剑侍怎么加点?晶核魔剑士怎么加技能点?

2023-05-18 14:31:16来源:咕噜财经  

晶核剑侍怎么加点?

一、加点推荐

主动技能

优选:[引力回旋][磁暴力场][风轮舞][荆棘刑场][终极盛放]等核心技能

酌情:[利刃狂舞]能将怪物击退,提升生存空间,[移形换位]自带强位移效果能有效调整自己和魔偶的站位。

被动技能

加点相关技能被动全满,人物属性类被动全满。

二、打法思路

核心思路

剑侍可以操作魔偶,并模仿彼此的技能进行战斗适时调整走位和技能释放使技能收益最大化是玩好剑侍的核心

打法细节。

可以通过控制自己和魔偶的位置,让技能伤害范围产生叠加,从而在叠加区域内打出双倍的技能伤害。

在伤害溢出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拉开自2己与魔偶的位置,让伤害范围尽可能的扩大,提升攻击面。

有些技能附带魔偶的追击和召回效果,利用这些技能自带的不同位移特性,调整魔偶位置,提升输出效率。

晶核魔剑士怎么加技能点?

首先该职业的核心技能绝影,作为一个连续技能刷出来越多的次数伤害也就越爆炸,一次就能释放三下提供三层越战越勇的效果,只要合理刷出这个技能就能让角色的伤害一直维持在一个高额的区间当中。

破盾浮空加上位移的技巧就是崩裂猛击最为强大,这个技能也是这个角色的主要对空技巧,基本上也需要玩家将这些点满的,主要的伤害属于魔法伤害,所以基础的加成也是非常的高的。

大招可以选择达摩克里斯之剑或上面的断空,前者主要造成范围的伤害,后者就是喜欢空战的玩家可以选择这类技能。

最后被动那个附魔可以说是非常的强的,也是一个主要的强化魔法攻击的手段,最后*重要的愈战愈勇也要首先点满,能够增加攻速和绝影搭配起来简直绝配,之后绝影还能和回到过去以及连袭搭配这些技能互相配合可以让这个角色形成独特的攻击加成体系,只要能一直维持循环伤害会暴涨,当然也是需要玩家掌握技能起手和cd的控制技巧。

标签: 晶核剑侍怎么加点 晶核剑侍 晶核游戏 晶核魔剑士怎么加技能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