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景元值得抽吗?崩坏星穹铁道角色推荐

2023-05-18 13:52:42来源:咕噜财经  

崩坏星穹铁道景元值得抽吗?

一 、没有希儿的建议抽景元

各位在希儿池没有出货,或者就没抽希儿的。这群情况建议还是抽一下景元吧,尤其是感觉在混沌回忆体验极其困难且刮痧的玩家。希儿和景元这两个当前版本强力主c,至少得有一个,拥有其中一个,游戏体验就会大幅上升。对于已经拥有了希儿玩家可以视情况决定是否再抽取景元。

二 、对景元池四星角色有需求的

虽然我们并不推荐为了四星抽一个池子,但是有很多玩家确实开服到现在都没有停云,想捞一个出来。如果也想抽景元,那么抽这个池子就抽了,如果不想抽景元,那就得好好算算花了多少抽别把小保底交了就好。切记啊,千万别因为四星把保底丢了啊,毕竟星琼获取还是挺紧张的,不想抽景元那保底还是留给其他五星吧。

三 、缺少主c 刷本困难 体验痛苦

景元既有对群清杂的能力,也有高效的对单输出,能够适应绝大部分环境。日常刷本每周都要去的模拟宇宙,景元在这里面就是个战神。除卡芙卡外,模拟宇宙绝大多数精英怪和关底boss都有雷系弱点。景元的神君可是削韧一绝,面对雷弱怪简直不要太轻松。

崩坏星穹铁道角色推荐如下:

1、希儿

推荐度:★★★★★

首先推荐的强劲角色就是希儿,在游戏前期是能够发挥巨大作用的,她的属性是量子属性;

希儿作为开服的第一个up池角色,她代表着强悍的单体爆发输出,团队内的超强主c,最佳开荒角色人选。

2、丹恒

推荐度:★★★★

对单个对抗效果性强,而且该角色的养成难度简易,比较适合前期的主力培养;

可以使得敌方目标施加减速和暴击效果,在前期空间站地图中一些较多弱风怪物战斗中效果十分亮眼。

3、娜塔莎

推荐度:★★★★

纯辅助类型主打血量控制的大奶妈,团队阵容必选英雄,支持持久对战;

给予玩家阵容的战斗输出空间,超高的回血量,将其角色培养起来效果显著。

标签: 崩坏星穹铁道景元值得抽吗 崩坏星穹铁道景元 崩坏星穹铁道手游 崩坏星穹铁道角色推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