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的万能账户靠谱吗?保险万能账户里的钱安全吗?

2023-05-18 08:26:45来源:咕噜财经  

保险公司的万能账户靠谱吗?

只要是正规的保险公司,其万能账户都是靠谱的。万能账户简单来讲就是万能型保险的一个理财账户,而这些保险产品在推出市场前,都是有经过银保监会审核备案的,是没有问题的。

大家在考虑万能账户靠不靠谱的时候,实际上是对其收益抱着一个怀疑的态度。

万能账户虽然本身靠谱,但其收益问题还是有许多需要注意的点的,大家在投保前要注意其初始费用、风险保费、部分领取和退保手续费等相关问题。

保险万能账户里的钱安全吗?

保险由银保监会监管,而附属于保险的万能账户同样也受到银保监会的监管,因此可以说是安全的。万能账户是有一定保底利率的,而且保底利率也是可以查询的,目前市面上万能账户的保底利率一般在1.75%-3%之间。

万能账户中的资金都是归投保人所有的,投保人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进行提取,不过大部分保险公司为了避免消费者过早的取出,会针对万能账户的钱有一定的提取限制,比如说时间、额度等等,具体以保单实际约定的为准。

另外由于保底利率的存在,大部分万能账户对追加的资金有一定的限制,比如后续追加的限额不能超过主险保费的2倍等等还有保险万能账户是需要收费的,包括初始费用,部分领取手续费、退保费用等。

总的来说,保险万能账户里的钱是安全的

标签: 保险公司的万能账户靠谱吗 保险公司 万能账户 保险万能账户里的钱安全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