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期货合约是什么?白银期货怎么交易?

2023-05-18 15:54:52来源:咕噜财经  

白银期货合约是什么?

简单说就是期货中的白银交易。白银期货是指以未来某一时点的白银价格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

国内白银期货是2012年5月10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期货白银是保证金交易,可以双向交易,有杠杆。国内的期货白银,交易单位15千克/手,交易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30-3:00。

白银期货怎么交易?

1、白银期货买卖首先需要在国内期货公司申请一个期货账号,账户下来后,进行银期签约,入金即可进行买卖,比如:民生期货、广发期货、中信建投期货等等总共有150家期货公司,都是可以进行买卖白银期货。

2、买卖白银期货还需要了解期货的交易规则,实行T 0交易,涨跌幅限制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10%,保证金交易,合约月份为1-12月,最小变动单位为1元/千克,最后交易日为合约月份的15日,交割日为最后交易日后连续五个工作日。

3、买卖白银期货也非常简单,投资者可直接通过期货公司的软件上进行交易,如果您认为价格会上涨,就做多(买开仓),如果您认为期货价格会下跌,就做空(卖开仓)。

标签: 白银期货合约 白银期货怎么交易 保证金交易 上海期货交易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