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爆仓平仓是什么意思?

2023-05-18 15:56:41来源:咕噜财经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做空,是一个投资术语,是金融资产的一种操作模式。与做多相对,做空是先借入标的资产,然后卖出获得现金,过一段时间之后,再支出现金买入标的资产归还。做空的常见作用包括投机、融资和对冲。

而做空人民币,是指预期未来人民币汇率会下跌,以现价卖出人民币,等待人民币市场下跌后再买入人民币,以获得差价利润。做空人民币的特点是先卖出人民币,再买入人民币,这是需要多注意的。

爆仓平仓是什么意思?

平仓通俗来讲就是将原先买入的期货和合约卖出,或是将原先卖出的期货合约买入的行为,买卖交易方向是相反的,但是期货的品种、数量和交割月份是相同的,这是交易者了结期货交易的行为。

爆仓是指保证金的收益为负值,也就是说亏损大于投资者账户内的保证金的情形。

标签: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做空人民币 投机融资 爆仓平仓是什么意思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