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报】西永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再添新军,助力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

2023-05-18 16:00:21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5月18日,在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上,Google.Ads(谷歌推广/谷歌广告)出海中心签约落户西部(重庆)科学城西永跨境电商产业园。该中心是继渝贝电商学院之后落地的又一家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旨在服务跨境电商企业发展,提供推广运营支持,围绕人才培养、企业孵化、产业聚集完善西永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助力西永打造跨境电商百亿级产业集群。

据悉,Google.Ads跨境电商出海中心将为企业和跨境电商从业者提供基于Google.Ads的全方位跨境电商培训服务,帮助企业及相关从业者全面掌握跨境电商的基础业务知识,熟练应用Google.Ads对企业、品牌进行营销推广,提升企业和个人的跨境电商营销水平。

会上,西永综保区管委会还与华哲智渝(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金多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数子引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谷歌中国在重庆的唯一官方合作伙伴,华哲智渝(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Google.Ads跨境电商出海中心,帮助企业实现跨境电商推广及运营。从跨境电商网站制作、国际互联网营销推广、商业协作支持、国际物流通关等环节,给予跨境电商企业全方位的运营支持服务,帮助企业完善跨境电商全流程体系构建,实现跨境电商的营销提升和突破。

西永综保区、重庆数字引力、重庆金多安创新科技(Google.Ads出海中心实际运营单位)三方将利用谷歌在海外推广的优势和汽摩交易所在国内汽摩产业链平台的优势,依托西永跨境电商产业园的产业聚集效应和区位优势,共同打通汽摩产业出海通道,为汽摩生产制造、贸易商家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渠道,力争在西永建成汽摩出海全国交易中心和分拨中心。

在跨境电商出口产业扩大发展过程中,跨境出口企业在传统融资环境中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西永综保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签约也将加大西永综保区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重庆分公司合作力度,为西永园区跨境出口企业制定专项保险融资产品,弥补企业向银行融资无信用兜底、无抵押担保的缺陷,有效解决跨境电商出口企业融资难题。(陈星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