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被冻结的几种情况是什么?银行卡被冻结有短信吗?

2023-05-19 08:49:18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卡被冻结的几种情况是什么?

【1】 银行卡处于“不收不付”状态时账户冻结不可以存款,处于“只收不付”状态时账户可以存款。

【2】卡状态正常,账户状态处于“只收不付”状态时,正常情况下是可以接收入账(与使用何种系统转入无关)。

【3】账户状态处于“不收不付”状态时,不影响结息,收年费和小额管理费。

【4】不收不付的账户定期不能转卡账户,只收不付账户可以销转卡账户。

银行卡被冻结有短信吗?

如果用户开通了短信提示功能,银行卡冻结银行会通知。

解除银行卡冻结方法如下:

1、解除冻结需要去银行卡【开户时】所在的银行营业厅去办理手续。

2、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当然了如果是银行卡丢失后挂失补办那就只要拿身份证去就可以了,注意必须是本人去,这个不能别人替你办理的。

3、具体如果解除冻结只要你向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然后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标签: 银行卡被冻结的几种情况 银行卡被冻结 银行卡被冻结有短信吗 银行卡状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