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损怎么补仓?基金长期亏损不补仓会怎么样?

2023-05-19 08:11:10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亏损怎么补仓?

1.基金亏损在10%以内,可以通过加仓,或者基金定投的方式来补仓;

2.基金亏损在20%以内,要考虑加不加仓,一般来说20%的亏损幅度说明要不就是股市行情较差,后续也有继续下行的风险,一般考虑换更有潜力的基金。

基金长期亏损不补仓会怎么样?

基金亏损不补仓回本的概率相对较小。基金亏损后补仓可以降低投资者的成本。成本越低,投资者承担的风险越小, 未来回报或获得收益的概率越高。例如,投资者目前的损失是10%,如果投资者补仓一半,损失只有5%相对而言, 10%和5%速度和概率都是5%高。

一般来说,最好在基金下跌或市场下跌时补仓。因为在下跌时补仓,基金净值会相对降低,从而稀释基金成本。此 外,补仓时,必须在大幅下跌当天3点前操作。如果三点后操作,相当于下个交易日买入。

标签: 基金亏损怎么补仓 基金亏损 基金补仓 基金长期亏损不补仓会怎么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