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钦定计划开启 6套时装随送福拓拓返场!为你提前锁定永久时装_世界今亮点

2023-05-19 05:54:48来源:互联网整理  

时装均可以参与本期“送福拓拓”活动获取,或前往寄售购买。每款都各具特色,设计精妙,让本期钦定计划的竞选变得异常激烈。

大荒仲夏山花烂漫,邀你钦定花样时装!五月钦定计划火热开启,少侠不仅能为心仪的时装投票,每首次投票还能获得内含觉醒经验丹、焰火和无瑕之玉的宝箱奖励哦~


(资料图片)

此外,本次钦定计划的备选时装与上期夺冠的【逍遥灵兔】全都可以通过“送福拓拓”活动获取!话不多说,接下来一起欣赏本期选手们的风姿吧~

卓然姿,飘然若仙

【卓然仙姿】女装端庄典雅,以金簪固定发髻。以金银双色花饰点缀额前,更添几分温婉气息。无袖抹胸设计,让佳人的香肩展露无疑,她手挽冰蓝色薄纱,末端绣着的花朵栩栩如生,裙摆半白半透,花朵暗纹铺陈其上。佳人提灯舞于月下时,如同天女落凡,真可谓“仙姿”也!

男装以白、蓝为主调。腰封、衣摆边缘以金线包裹,贵气奢华却并不张扬。在女装中大放异彩的双色花,同样在男装中得到了巧妙运用,深蓝腰封正中,以金银双色花装点,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衣摆末端隐约有点点流光,伴着满天星斗,少年轻吹玉笛,烨然若神人也。

浓情紫罗兰,幽艳不自知

【紫罗兰】女装将性感与优雅诠释得淋漓尽致。秀发轻绾,一侧刘海微垂,更衬少女楚楚动人。花与蝶的经典组合,让半透薄纱的上衫更为精致,也勾勒出了她玲珑有致的身姿。双臂上描绘着蝶舞繁花之景,可见设计之别出心裁。绛紫色的长裙自腰际垂落,高开叉裙摆下,一双美腿若隐若现。

数串翡翠珠链,缀着水滴状玉坠点缀领口。宽大的衣袖迎风而舞,日光照耀下,衣袖末端有流光暗涌。三道玄色腰带束缚腰际,硕大的玉石置于其上,连接着一串禁步。禁步末端长羽轻晃,分片状衣摆皆铺满暗纹,如同漆黑夜空中点缀的繁星。

阳春白雪,圣洁飘逸

旖旎霞光洒满天际,片片雪花纷纷扬落下。身着【阳春白雪】女装的女子,似不食人间烟火的神女。素雅的小花簇拥发间,一袭无瑕衣裙上,并未增添过于复杂的装饰。

薄纱袖上、腰间的蝴蝶结,已将其装点得恰到好处。腰间绣着的流云更显飘逸,她轻摇团扇,仿佛下一个瞬间就要乘风而去。

男装以银白为主,衣领处雕琢云纹,上衫的三颗盘扣中央嵌玉石。其肩侧,一对凤鸟展翅而舞。长尾拖曳,成了衣服上最自然却又最巧妙的装点。袖上的羽状装饰,如同凤鸟洒落的羽毛,层叠排布,首尾相接。衣摆末端织就精美纹路,既似舒卷的云朵,又如奔涌的浪花,细致程度令人惊叹不已!

锦绣金鲤,熠熠生辉

好运金鲤,前程似锦,时装以锦鲤为主要元素。蕴含着美好的祝愿,胸前描绘鱼跃之景,层叠铺排的鱼鳞纹路别具特色。衣袖则取材自鱼鳍,薄纱衣袖自然垂落,纹理清晰,熠熠生辉。两侧还各缀着一串金饰,更添尊贵气息。

上衫为金、白双色,分别纹绣奔涌的海浪以及巨大的锦鲤。双臂设计有所差异,一侧覆金甲,金光熠熠。另侧绘腾飞的威武金龙,与衣衫上的锦鲤、海浪合为“鱼跃龙门”之意,当真是豪气万丈!

玲珑听雨,独怜清荷

一夜听雨,十里清荷绿正浓。女装【玲珑听雨】让人眼前一亮,胸前的银饰上镶着数颗翠绿宝石,与耳畔坠着的翡翠耳饰相呼应。花苞状衣袖半裹玉臂,裁荷叶为裙,别具一格。发上一顶半透荷叶头饰,遮住滴落的雨水,俏皮灵动,如小精灵一般。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青绿配色的男装,清新怡人,如凉风拂面吹散暑意。短袖设计更为清爽,腰间垂坠一枚莲状银饰。内嵌温润绿宝石,腰间的系带、青色衣摆相互映衬。

春江花月,国色动人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春江花月】女装以牡丹为主要元素,为衣裙增添富贵、典雅的气质。发间硕大的牡丹艳而不妖,与胸前描绘的怒放牡丹相呼应。袖间同样缀满繁花,清香四溢。最妙的还是裙摆末端,不仅纹绣牡丹纹路,其剪裁亦取花瓣之形。莲步轻移时,可观花开之景。

公子一头长发未束,微卷的发尾更添飘逸。以白色为主调的男装上,掺入几抹松石绿,多了几分慵懒自在之感。腰带上,金丝纹路蔓延,温润玉佩系于一侧。淡黄流苏垂落,随步伐轻晃。下摆由白自淡绿渐变,如同远山的黛色晕染开来,衣摆末端满绘翠竹,暗喻君子之高洁品质。

以上时装均可以参与本期“送福拓拓”活动获取,或前往寄售购买。每款都各具特色,设计精妙,让本期钦定计划的竞选变得异常激烈。不知少侠更倾心于哪套时装呢?快登录游戏为其投上一票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