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资讯:乱斗西游2:全新征程开启 德克士跨界合作精彩来袭!

2023-05-18 19:03:12来源: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片)

5月16日到5月19日来德克士抢乱斗神器黑金手枪腿随心选套餐,即有机会抽取专属战斗补给,里面不仅包含“德异环游者”的专属称谓和徽章,更有一系列珍贵的道具奖励!

亲爱的乱斗西游2小伙伴们,好久不见,你们最近过得如何呀?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乱斗西游2即将开启全新的征程!和小伙伴们一起鏖战三界,肩并肩作战的时刻又要到来了!在这个新的世界里,大家将会迎来更多的挑战和惊喜!

即日起,玩家只要登录游戏,都将收到188元宝,同时还可参与“连城礼”等活动赢取更多福利。为了欢迎大家,乱斗西游2也已经开启了全新服务器:IOS四战区新增服务器【烁玉流金】、安卓八战区新增服务器【八景宫】,欢迎各位英雄前往体验。

除此之外,《乱斗西游2》还推出了与德克士X美团的跨界合作活动。斩台上手起刀落爽快厮杀,大战在即,北海龙王正在长安城中招贤纳士与他并肩拿下斩仙台!危急时刻,美团外卖联手德克士邀请德异环游者跨界加入战局!5月16日到5月19日来德克士抢乱斗神器黑金手枪腿随心选套餐,即有机会抽取专属战斗补给,里面不仅包含“德异环游者”的专属称谓和徽章,更有一系列珍贵的道具奖励!

在新的征程中,众位英雄将再次携手并肩,挑战更高难度的关卡,收集更多珍贵的装备和道具,击败更强大的BOSS。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