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限额可以取现金吗?银行卡限额还能进账吗?

2023-05-19 09:04:37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卡限额可以取现金吗?

一般情况下,银行卡限额了还是可以办理取现金的业务的,只是银行卡通过ATM自助取款机取现已经限额的情况下,用户再想办理取现金的业务的话,就只能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了。银行柜台办理取现业务是没有额度限制的,只是对于大额取现往往需要提前预约。

银行卡限额还能进账吗?

正常情况下,超过银行卡账户限额,还是可以收钱的 。通常,银行卡限额限制了用户的转账交易量,更重要的是,它限制了网上交易量 。如果用户通过银行柜台操作,仍然没有限制 。银行卡限额不限制账户收款,所以如果有人转账,用户仍然可以收到资金 。

限额解除方法如下:

1.把你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拿到附的银行网点,让工作人员帮你修改银行卡限额 。

2.自己登录网银进行更改 。只需登录个人网银账户,然后找出支付管理,就可以进行相关操作 。但是,该方法仅适用于已开立网银账户的客户 。

标签: 银行卡限额可以取现金吗 银行卡限额 ATM自助取款机 银行卡限额还能进账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