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模拟游戏《飞飞公司》Steam已发布正式版 首发享30%折扣!_世界视讯

2023-05-19 12:01:21来源: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片)

《飞飞公司》是一款为全球城市设计规划飞机航线的策略模拟游戏,你可以在全球各地发展你自己的空中交通运输网络,在不同城市间开辟新航线。

由KishMish Games开发的游戏《飞飞公司》将于今日下午六点在Steam平台发布正式版!

游戏发售价格为45人民币,首发有30%的折扣,折后价为31.5人民币。

《飞飞公司》是一款为全球城市设计规划飞机航线的策略模拟游戏,你可以在全球各地发展你自己的空中交通运输网络,在不同城市间开辟新航线。航班数量不够?购买或升级你的飞机;机场乘客爆满?扩充机场的容量!还有更多的随机事件和游戏模式等你开启!

游戏操作十分简单,只需要用鼠标将需要建立航线的两个城市链接起来即可,当一个城市的飞机出发到达落地另一个城市后,就可以获得收入。然而并非将所有机场连接起来就能使空中交通效率提高,与之而来增加航线的维护费用,飞机转机负担的成本......一不注意就能让你之前的努力前功尽弃!

在游戏内你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随机事件,有些事件能为你带来正面影响,比如机场人流增加,机票价格上升等等,而有些事件则会给你带来额外的经营压力,你的空中帝国能抵抗住这一系列的随机事件吗?

与EA版相比,正式版内增加了自由模式,玩家可以选择任意国家作为起点,没有时间限制地扩充你的空中交通帝国,一举拿下全都能玩到不同的关卡模式,获得的分数能与全世界排行榜上的玩家PK。新增的自定义关卡内,几乎所有的机制(人流量,飞机票价,获胜条件等)都可以自由定制,想挑战高难度的玩家别忘了试一试!

游戏将在5月18日晚上6点EA转正式版,同时为期还有30%的折扣,喜欢这类游戏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