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期货与现货的区别有哪些?用什么软件看期货现货?

2023-05-19 09:53:11来源:咕噜财经  

黄金期货与现货的区别有哪些?

第一、交易时间。现货黄金是由亚盘,欧盘美盘构成,其交易时间是全天24小时,投资者可以在全天的任何时间交易。但是期货有交易时间的限制,在国内,上交所的沪金的交易时间正好错过了金价波动最大的欧盘和美盘初期。

第二、交易规则。现货黄金是坐市商交易,意思就是你在任何时间想买或卖都可以顺利的促成交易,但是期货是撮合交易,在大行情来临的时候,有可能出现交割不了的情况出现,这在一定程度上无限加大了投资者的风险。

第三、现货黄金的杠杆比例是1比100,只要交取1000美元的保证金就可以做一手买卖,但是期货所需要的资金则要大许多,资金需求大,相应的风险也就大了。

用什么软件看期货现货?

一、金荣中国软件

金荣中国属金银业贸易场AA类084号行员,采用的是国际通用的MT4官方交易软件,MT4是一款功能齐全、操作方便的软件,运行快,掉线率低;界面简单易懂,所有交易定单都能以直线方式显示于图表;分析功能强大,支持自编指标,可以经验总结编写成指标,并应用于图表;下单灵活,同时设置止损价位和获利价位,还可设置到达某个价位进行声音提示等等,领先众多炒黄金交易软件,其因界面友好、交易直观而广受好评,客户不仅能通过它进行方便快捷的网上交易,还能即时了解到各类金融行情及资讯。

二、同花顺软件

同花顺是一个手机炒股的软件,拥有国内外众多的券商在线进行交易,还能模拟炒股,多个平台云同步,可以随时随地掌握自选股信息,还提供股指期权行情以及股指期权的交易。

三、易盛软件

易盛的优势就是他的数据是和交易所同步的,而且易盛系统的容量很大,不容易造成堵单。易盛的一键下单设置好以后,完全可以放弃鼠标,还可以进行倍数下单(加仓),同时易盛一键套利很方便,在速度上绝对占有优势。

四、博易大师软件

博易大师期货是国内的比较知名的一个期货平台,期货开户或者期货交易投资都可以在平台上进行,每天提供期货指数的行情数据,方便期货用户可以更直观的了解行情

标签: 黄金期货与现货的区别 黄金期货 黄金现货 用什么软件看期货现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