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构建电商“新生态” 加速企业“触电”全球-每日报道

2023-05-19 13:08:03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论坛现场(陈星宇/摄)

中国商务新闻网中国制造品牌出海正迎来全新机遇,高品质的中国产品正通过跨境电商平台等渠道进入国际市场。为充分发挥高端投资贸易平台优势,帮助更多企业卖家和品牌通过跨境电商新业态新模式,走向全球市场,5月18日,2023 eBay西南卖家大会暨eBay西南产业带招募专场巡演论坛在西洽会重要经贸活动之一——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上举办。

现场,eBay官方团队解读了2023年最新平台政策,汽摩配、家居园艺等热销类目市场机遇,分享eBay营销流量密码,运营技巧等相关内容,并就目前的行业品类情况进行探讨解疑,积极促成平台与商家双赢,为渝货出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eBay已在重庆开展了系列跨境电商活动,走进万州、荣昌、大足、江津、九龙坡等地,引领西部地区百余家优质企业渝货出海,帮助传统制造业开展跨境电商新业态,促进电商生态健康、良性发展。

“在传统外贸产业面临增长瓶颈的背景下,中国企业要想扩大销量、做大品牌就必须将传统的优势制造业嫁接到‘互联网+’。”eBay大中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eBay将帮助越来越多的西南卖家与世界各地的买家无缝连接,推动重庆传统贸易的转型升级。同时,eBay将通过深度分析热销品销售密码、开展专业化培训、打造跨境电商生态圈等方式,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为构建综合服务功能齐备、多业态融合发展的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圈,2022年,西永微电园联手eBay,围绕健全跨境电商生态圈、做强跨境电商产业链、做大跨境电商发展主体等目标,狠抓产业发展、人才培训、企业孵化与招商引资。同年,西永跨境电商产业园(eBay园)落地,在跨境物流运输中全面助推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

西永微电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西永微电园将依托eBay平台和品牌效应,完善跨境电商产业链,服务园区及西部企业,继续推进跨境电商基地、先进制造业技术服务中心等平台建设,助推重庆打造内陆开放高地。(陈星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