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计划充值返利规则是怎样的?赛尔计划什么时候出的?

2023-05-19 13:40:42来源:咕噜财经  

赛尔计划充值返利规则是怎样的?

充值返利规则

本次测试期间,顾问的充值总金额(包含晶矿、礼包、卡伦斯信托、庆典嘉年华)将按照如下规则进行返还:

充值金额≤5000元

在公测时将以充值金额150%的比例返还「卡伦斯纪念券」。

5000元<充值金额≤10000元

充值金额在5001~10000元的部分将以充值金额120%的比例返还「卡伦斯纪念券」。

充值金额>10000元

超出10000元的部分将以充值金额100%的比例返还「卡伦斯纪念券」。

赛尔计划什么时候出的?

目前赛尔计划还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上线时间,不过为了测试游戏是否还存在漏洞,也为了给广大玩家一个提前接触游戏的机会,塞尔计划已经在2月16日开启了联结测试,这次测试的性质属于内部测试,对参与测试的玩家没有太多要求,只要年满18岁就可以,也就是说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

不过塞尔计划的这次测试也有一个小要求,那就是年满18岁,使用安卓手机才可以参与测试,在测试通道开启后,只需要通过正规渠道预下载游戏就可以参与进去,直到参与人数达到要求后测试通道才会关闭,所以参加时间越早越好,如果大家对赛尔计划非常的感兴趣,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在这次测试中,一共开放了7个角色和部分地图,让玩家可以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也不会耗费太多的经历,作为一款以剧情和回合制为主的双导向游戏,塞尔计划的整体设计非常的饱满,不但有很多大家熟悉的内容,同时还会有很多创新方面的内容,玩起来不会枯燥,反而会十分的刺激。

在画面方面,赛尔计划的画面这次迎来了大革新,画面的清晰度、流畅度以及色彩的饱满度都达到了巅峰,尤其是克制属性的加入,让大家不会再受到某个角色的限制,有更多的方式可以打败BOSS,话句话说,在塞尔计划里,氪金玩家与平民玩家的差距不会太大,好的策略才是游戏的重点。

标签: 赛尔计划充值返利规则 赛尔计划游戏 游戏充值 赛尔计划什么时候出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