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点降临角色定位是怎样的?锚点降临角色强度排行榜

2023-05-19 13:48:05来源:咕噜财经  

锚点降临角色定位是怎样的?

【坦克】:常规属前排角色,主要用于正面承伤,作为队伍的第一道防线。有时跳出前排,可作为敌方对位/后排输出手的策略应对;少部分高品质坦克可兼职辅助/兼职副c输出,或拥有特殊的战略能力,例如战略嘲讽/净化等。

【奶妈】:指治疗为主的辅助职业分支。为团队提供续航、Buff加成或deBuff驱散,主要保障队伍的生存。

【专辅】:指辅助能力为主的辅助职业分支。重辅助能力,弱治疗(可能有奶量,但并不能作为合格的奶妈),通常拥有特殊的辅助能力,或是辅助进攻或是保障生存。

【输出手】:指输出职业的三个分支:前排优先/对位优先/后排优先。对位优先的泛用性较高,可以通过自身位置的调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替【前排输出手】和【后排输出手】,且其还拥有不可代替的优势区间:即,锁敌机制。

锚点降临角色强度排行如下:

1、希尔莉

也被大家称作为龙女,这个角色是大家公认的一个C位角色,本身的冰属性可以造成的攻击超强,在其中还可以造成减速的效果,群体伤害也是其中能当做天花板的存在了。

2、巴蒂安塔

这个角色是使用武器电弓的一个角色,相比上面的希尔莉来讲这个角色也是可以当做输出来使用的,但是在伤害上又是电属性的,并且是一个单体技能比较强的角色,在其中你是可以造成单体超高伤害,并且还可以在上面直接切后排的角色,能够直达对面的阵容阵容中心。

3、卡兰丽莎

是其中可以跟上面两位并排的一个输出角色,在游戏重病有三个大C位输出,就是这三位,卡兰丽莎在其中其实是一个比较少被关注的输出,但是在强度上不输上面两位,她使用的是枪,这个武器对比其他角色使用的武器来说是比较有新意的武器,而且在打击效果上是可以造成巴蒂安塔类似效果的。

标签: 锚点降临角色定位 锚点降临游戏 游戏角色 锚点降临角色强度排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