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先交钱后返钱是什么套路?车险返现不退怎么办?

2023-04-17 14:36:49来源:咕噜财经  

车险先交钱后返钱是什么套路?

车险先交钱后返钱的套路就是保险公司的一种盈利手段,为了吸引客户购买车险产品,让自己在竞争中获得优势,有很多代理人都会选择将车险的返点再返还给客户,虽然看起来自身吃亏,但是能将客户紧紧地维护住,之后可以方便去拓展寿险业务。

如果车主遇到返钱的情况,最好是看清楚条款并且咨询清楚再办理,避免被套路,或者车主可以选择正常投保,再或者可以联系保险公司咨询一下。

车险返现不退怎么办?

车的保险返现不退可以向当地的保险监督部门投诉,或者可以向当地的法院提起诉讼。车险不返现可以申请退保,直接拨打承保公司客服电话申请即可,不过,车险返现一般是车主和业务员协商的,保险公司不提供车险返现优惠,联系保险公司退保,若是车险保单已经生效,可能会产生一定的经济损失,具体以保险公司核算出的退还费用为准。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条 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标签: 车险先交钱后返钱是什么套路 车险先交钱后返钱 保险公司 盈利手段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