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缪斯怎么打?赛尔号缪斯在哪个星球?

2023-04-17 10:41:16来源:咕噜财经  

赛尔号缪斯怎么打?

1,先了解缪斯精灵属性为超能,进一步知道缪斯克制和被克制的属性。

2,面对缪斯的速度很快,很容易在战斗被打败,那么先使用属性技能强化自己。

3,使用雷神之心一般威力为零,主要用于强化自己的属性,使速度更快攻击更强。

4,当速度变快了,攻击变强了,那么使用必杀技技能。

5,使用了合理运用属性技能,这样才能打败缪斯。

赛尔号缪斯在哪个星球?

缪斯(Muse),是网页游戏《赛尔号》中超能系精灵,卡兰星系天蛇星公主,战神联盟NO.5成员,新一代超能系精灵王,相貌美丽的女战神,战神联盟指挥官盖亚的爱人。首次登场于2012年11月16日主线任务“雷伊VS盖亚”。在主线任务愚人泽拉斯中首次露出真面目,一直穿着红色斗篷。在哥哥天蛇星盟主耶里梅斯被邪恶强大的上古一族首领库贝萨所害后,继承天蛇星新一代盟主,爆发强大能量。被雷伊四人邀请加入战神联盟,缪斯与他们许下承诺:加入战神联盟,一同抵御邪恶。

在动画《赛尔号》系列中首次登场于《赛尔号大电影4:圣魔之战》 ,后登场于《赛尔号第5季:猎天困兽》。 她的称号有天蛇少主、天蛇女神、天蛇圣女,缪斯姐姐。

标签: 缪斯怎么打 赛尔号手游 缪斯精灵 赛尔号缪斯在哪个星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