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值型理财什么时候赎回好?净值型理财赎回规则是怎样的?

2023-04-17 08:00:50来源:咕噜财经  

净值型理财什么时候赎回好?

1、封闭式净值型理财赎回时间

封闭式净值型理财产品都是会有一个期限的,并且封闭式净值型理财通常是不可以提前赎回的,建议到期后赎回。到期后一般会自动转入投资者银行账户。

2、开放式净值型理财赎回时间

开放式净值型理财没有规定投资期限,所以投资者在设置了止盈点的前提下,到达止盈点位置时就可以进行赎回了;或者可以在规定的开放期内进行赎回或申购,抓住机会低买高卖,赚取差价。一般在赎回后的第二个工作日资金到账,遇节假日可能会顺延。

理财产品的赎回时间虽然是要看赎回规则,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根据市场行情来判断赎回时间以获取最大收益。

净值型理财赎回规则是怎样的?

开放式净值型理财赎回规则:

1、灵活赎回

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是没有投资期限设置的,所以申购和赎回都是比较灵活的,可以随时进行申购和赎回,其投资方式和基金相类似,所以赎回方式和基金也是差不多。

2、赎回到账时间

投资者产品页面进行赎回操作之后,一般卖出后第一个工作日进行确认,第二个工作日资金会到账,不过有些理财产品遇到节假日或者周末的话,资金到账时间会后推。所以投资者在进行赎回操作时注意观察赎回时间。

3、定期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交易原则

定期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一般采用未知价原则,会按照金额认购/申购、份额赎回/到期原则进行交易。定期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通常会设置一定的开放期,可以是7天或者其他时间,投资者可以在开放期进行申购或者赎回操作。

封闭式净值型理财赎回规则:

1、无法提前赎回

封闭式净值型理财具有一定的投资期限,不是随时可以申购或赎回的,一般没有到期不可以进行提前赎回操作。

2、到期自动转出

封闭式净值型理财产品一般到期后不需要投资者手动赎回,投资到规定期限后会自动转入银行账户。不过有些产品是会自动购买下一周期的产品,如果投资者不想继续购买的话,可以在购买产品的时候或者到期前一天的下午三点前,修改赎回到账方式,使资金能够转入账户。

标签: 净值型理财什么时候赎回好 净值型理财 净值型理财赎回规则 银行账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