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焦点讯!第133届广交会开幕 镇江交易分团超180家企业亮相

2023-04-16 17:13:45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2023年4月15日-5月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分三期举办。广交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被视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对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起到重要作用。

本届广交会预计将有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到会。镇江交易分团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贸易形势,充分发挥广交会对镇江市外贸企业自主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方式转变的导向作用,组织185家企业参展,一批镇江特色的优质外贸企业集中亮相,抢抓订单、力促成交。

据悉,本届广交会境内外参展企业3.4万家,其中品牌企业达到5700家。镇江自主品牌同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届展会镇江市共有展位308个,其中品牌展位10个,特装展位106个。肯帝亚木业、锋芒科技、沃得农机、冈田智能、顺发电气、海狮汽车部件、俊鑫汽配、英科医疗等龙头企业以及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和高技术含量的优质企业将引领镇江外贸实现高质量发展。

开展首日,镇江市商务局副局长李蔚在展馆走访了部分镇江企业展位,了解企业展品亮点特色、一季度出口及订单情况,鼓励企业用好广交会平台拓展新订单,同时积极“修炼内功”,逐步向自主品牌出口企业转型。(图文/镇江市商务局)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