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广交会显“制造”实力,展“品牌”魅力

2023-04-16 17:07:57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第133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全面恢复三期线下展,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为参展客商提供全天候在线服务。本届广交会将首次启用四期展馆,展览面积扩大到150万平方米,展位增加到近7万个,规模再创新高。

福建省高度重视广交会工作,提前谋划,抓住扩馆契机,组织1600余家外贸企业参展;强化服务意识,为参展企业做好“贴身”“贴心”服务,安排一对一服务专员指导企业做好参展准备。

福建省交易团推荐120余家重点企业、近200件亮点展品等专业化宣传资料和超过100家具有典型宣传亮点企业;组织19家企业参加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12家企业参加展示精选活动、30多家企业参加 “贸易之桥”“好宝、好妮探广交”系列活动。加强供采对接,

广泛宣传、动员和组织重点产业集群、跨境电商综试区、优质企业参加广交会贸易对接、新品发布等系列展示、贸易活动,宣介福建优势产业、优质企业和特色产品,福建参展企业纷纷亮出“新招式”,带来一场新品“超级盛宴”,向全球客商展现福建制造“硬实力”。

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漳州市回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突破传统三维打印机对打印长度的限制,采用传送带式打印平台设计,轻松实现了无限打印和批量打印的需求;福建北峰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先进的DMR数字化无线通信技术,在满足基础语音通信需求的同时,实现了智能化管理与立体化指挥调度的通信新模式;作为享誉全球的小家电行业领跑者,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携新品全自动咖啡机亮相新题材展区,带来家居智能全新体验!福建荣耀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新品荣耀R6P01配备了特色小腿揉搓、全新电动伸缩腿、全身气囊包裹和多种智能操控方式等特点;福建福安闽东亚南电机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智慧能源生活馆,全方位展示其在储能、氢能、传统能源等方面的智慧电力系统解决方案,为广交会八方来客、四海宾朋带去一场迈入能源自主绿色生活的全新体验。

本届广交会新设新题材展区和专区,是结合当前国际贸易趋势、市场需求热点和行业发展状况而设立,将促进制造业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发展。福建省瑞达精工、亿发进出口、美佳爽、云众动力等众多优质企业积极参展,携新品亮相广交会,如瑞达精工将首次展出便携式储能电源,该电源可替代传统小型燃油发电机,大容量、大功率且安全便携;亿发进出口展示新品“手心缘户外沐浴湿巾”;美佳爽作为母婴行业领先制造商,亮相广交会孕婴童用品新展区,全面展示“福建制造”实力和“福建品牌”魅力。

广交会一直是福建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福建外贸企业在更好“走出去”的同时,也正努力汲取国际市场的资本、技术“养分”,结合国际市场新需求,促进生产线转型升级,持续提升自身附加值与国际竞争力,有力推动福建外贸高质量发展。(傅大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