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 全球速看料

2023-04-17 09:04:24来源:国际商报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白舒婕报道 4月14日晚,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第二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开幕式在广州举办。全面恢复线下展、展览规模创历史新高的第133届广交会也是全球工商界瞩目的国际经贸盛会。墨西哥Coppel公司代表珍妮弗·帕顿、西班牙特乐士集团总裁琼·巴萨甘娜(Joan Basagana)、阿联酋LULU国际集团全球营销总监莱达古玛等境外采购商代表在开幕式上表达了对广交会恢复线下展的激动心情,并期待能有更多新收获。

“Coppel公司已连续参加广交会20余年,这是非常宝贵的经历。在广交会上能够寻找到公司涉及的各类产品的优质供应商,我们也与其中许多供应商建立了牢固、持久的合作关系。”珍妮弗·帕顿说,“广交会也为公司展示产品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公司的业务因参加广交会而取得显著增长。相信广交会将继续为我们扩展业务、建立新联系、了解行业最新趋势提供机会。”

琼·巴萨甘娜说,广交会在促进中国与西班牙乃至全球的贸易合作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广交会和中国的老朋友,在过去的20多年里,我们参与广交会的人员队伍越来越庞大。广交会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我们总能在这里找到好的、感兴趣的产品,也与中国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建立了友谊。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也能够通过广交会线上平台实现必要的采购。”

琼·巴萨甘娜也对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感到非常高兴,并相信广交会将继续为其公司的业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莱达古玛在视频发言中表示,阿联酋LULU国际集团在2000年第一次参加广交会,每次参会都收获颇丰,这使得公司年复一年地与广交会保持业务往来。“我们总能在广交会上找到优质供应商和新产品,并结识新朋友。广交会帮助我们公司向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促进了阿联酋、中东和中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互联互通。本届广交会重回线下,我感到非常激动,期待在广交会期间能找到新的产品和供应商,并结交新的朋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