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曹仁技能有哪些?三国杀曹仁技能要弃牌吗?

2023-04-17 10:38:10来源:咕噜财经  

三国杀曹仁技能有哪些?

三国杀曹仁的技能是据守和解围,能囤很多手牌,防御能力很强。

一:登录游戏后查看武将,搜索到曹仁查看信息。可以看到一技能据守:结束阶段开始时,你可以翻面,若如此做,你摸四张牌,然后选择一项:1.弃置一张不为装备牌的牌;2.使用一张装备牌。

二:第二个技能解围:你可以将装备区里的牌当【无懈可击】使用;当你从背面翻至正面时,你可以弃置一张牌,然后移动场上的一张牌。

三国杀曹仁技能要弃牌吗?

如果在弃牌阶段手牌多余血量那么是需要弃牌的,因为曹仁的据守技能需要在回合结束阶段发动,这一阶段是在弃牌阶段之后的,所以必须要弃牌之后在发动。技能发动之后就不需要弃牌了。

三国杀是一款风靡全球的以三国演义为背景的策略卡牌桌面游戏,经典新三国国战玩法,百万名将任由你搭配,楚雄争霸,等你决战沙场!

标签: 曹仁技能 三国杀手游 三国杀曹仁技能要弃牌吗 防御能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